Rine.Q🍄🌳

念念不忘必有回響

(這不是會讓人高興的文,留著將來打自己的臉)
































時運低在微博看到⋯其實我不在乎網上的撕,因為那就像大姨媽一樣小的事,但今次真的令我覺得很嘔心,感覺洗白是次要,真正的目的是想傷害人。
不過還真的有點感謝這小論文讓我徹底在勝出cp畢業,現在連在動畫看到爆豪也會想起這篇小論文和睿智的評論,它們提醒我爆豪從沒有對過去霸凌過綠谷和其他人感到有罪惡感,曾經夜戰過後喜歡過這個角色,但發現這個問題之後,我再不能喜歡了。
































































































































































































































































除了某兩個坑外,不會再買本子和有爆豪的週邊了,省得又想起這篇小論文。

评论(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