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e.Q🍄🌳

念念不忘必有回響

倡议条

難得大家喜歡同一個作品,雖然喜好取向都不同但覺得有些發言有底線比較好

毛豆腐:

此条倡议只对事不对人。


不来踩别圈,不辱骂角色。是每个圈子的默认规则,这次事件是把部分独伊人忍毛了,某些言论也会让别家不适,所以我们第一要求的事情是请把拉踩别圈等在公开平台上的过激言论删除,并且以后注意。我们每个人都有发表言论的权利,xz粉也有,但是227事件发生我们都知道,对粉丝管理不作为,言论过激都是会发酵一系列事件,污染越来越大影响观感。作为太太需要注意自己给圈内带来的影响,作为粉丝也应该适度提醒,如果别圈来介入会产生不必要的误会和太太之间人际关系的崩裂。同时大家互相友好监督,适度提醒。如果朋友犯了这样的错误,说话的标准应该在客观道理中而不是屈服于所在的立场。先在删除以上可能涉及不适内容的基础上个人可以再对其他矛盾自行分辨。


作为独伊人,我依然欢迎独厨创造更好的作品也可以关注我圈。大家都是工作人或学生,圈子是我们放松娱乐的地方,这是我们本身愿望。


一些分歧:


1.首先客观事实来说。就lofter上产出的画而言,一般都是不能有x暗示的。看起来就像是无差,有的人就会只看画关注太太,而分不清独左独右,我们不可能要求每个粉分得清清楚楚,也不可能说翻历史你曾经关注过这个老师所以我得拉黑你。也有独右会看到独诞的粮有没有左右倾向觉得自己磕无伤大雅。


就我今天感受到的看到的,有些群战队删了很多人,每个太太也多少删了自己列表。这是我们想看见的吗?我们无法定论关注我们的粉丝站队,事实上多少事是有交联的。


有的人所想的花夫妇是独伊和伊独,在外网可能会显得更多,独左独右更无法彻底区分边界立场。


2泥不泥的各家都有,属于理不清的纠纷,并不能作为攻击的点。也没有人真的可以控制写于与画的自由,我们所捍卫的自由应该反思是否有伤害到他人。


以上仅代表我个人观点,不代表圈子。如果阅读到这里的你也赞同,请转发代表同意并且愿意落实行动。

评论

热度(3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